家園護理之家成立於民國97年6月,坐落於台中市東區,鄰近大里區、太平區,鄰近旱溪、環境雅緻,有完善的設施設備與專業長期照護團隊,提供大台中地區老人及身心障礙者高品質、舒適且健全的居住環境,優質的健康照護服務!
    家園護理之家合法立案182床,提供一般老人安養及失能程度輕至極重度(管路)之照護,我們的長期照護專業團隊成員包括:護理師、專業社工、照顧服務員、營養師等。
    更與大台中各區醫院聯盟,完成醫療體系連結網絡,我們的特約醫院與照護合作夥伴包括:澄清醫院(平等院區)、仁愛醫院、台新醫院、華穗護理之家等,能提供來此接受照護的住民與家屬完整而精緻的服務!

    家園護理之家強調【以人為本】的照護要點,以服務業精神自許,對於住民的需求我們做到十二分的服務!秉持著【讓家園關愛,長恆不變】之服務宗旨,抱著【活力、熱誠、專業、細心】的服務態度,為住民創造美好的健康生活環境!並希望在長期照護的領域上,不論臨床照護研究創新或新一代專業人員培訓教學的傳承都能盡上十二萬分的心力!